林Falling(请看置顶谢谢)

暂不接剪辑,图片不开放下载,其他合作可私信
社恐本恐,自娱自乐,不玩微博,不混圈,请勿上升

我的心情现在非常激动😭

之前看到说蛋蛋2021的推特封面依然是和脸叔的合影,于是我终于去搞了个推特上去看了😭真的依然是这张合影😭搜了一下这个合照是15年拍的,这么多年过去了😭(虽然我觉得他可能是懒得换hhh因为他不怎么用社交媒体感觉)

他真的不爱社交媒体😂上一条推是2020年5月🤣

这个合照应该是有一组的,我当时好喜欢来着,我记得原来lofter上有太太搬过这组合照的,但我之前去翻了没有找到,既然这样我自己去找找这组的原图,到时候找到了搬上来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